close

【此篇極端主觀,秉持有教無類者請勿觀賞】

這日,約了管樂界頗大頭的H老師及幾個好友一起聚餐。席間大家當然開始靠腰現在的學生有多笨素質多糟云云,越講越嗨還一邊演了起來

大美:音樂班高三學生居然不會數12/8拍,還要逐一小節數123…101112,遇到休止符居然會卡住數不下去!我真的覺得他數的好辛苦,但老師更‧想‧哭啊!

Gonewind:我又遇到怪物了….一直吊白眼看著我,問他任何問題全部沒‧反‧應….

Lou:升小一連樂器都舉不起來還要我撐著,更別提姿勢有多畸形寫指法還要用注音學啥樂器應該先去學中文

龜:反正我永遠都是撿人家挑剩的學生早不抱期待了有人就好

(p.s龜原本是低音號名師現轉換跑道至Y樂器公司當公關)

H老師:拜託,你們遇到的至少還可以說的上是小‧孩

某大學音樂系五年級學生上主修課

Andante cantabile啥意思」

(p.s術語→如歌的行板,在我們那年代考各級音樂班音樂系絕對會出現的考題)

不知道」

回家查下次告訴我」

下次上課時

這啥意思」

老師我回去研究了一下這曲子的和弦好悲傷喔…」

………………………= =”…………………….

結論:以後收學生前必須要求做智力測驗!太低的不要來荼毒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