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酒趴不少。近年來總是一個人獨爽的我的確是有點難習慣。我不算是嗨咖,但每每喝了酒要是又碰到好酒咖,就會興奮地人來瘋超級social;還曾因為這特性被某管樂團H老師當成小跟班,更莫名其妙當了一陣子X管的公關,那時才二〸歲哩。一開始就被帶著喝好酒都把嘴養刁了;只圖喝爽才不管啥酒經的,但爛酒真是喝不下去啊後來到了法蘭西更是如入寶地!這種習慣應該要改一改,雖說一人飽全家飽但老娘算是打零工的賺錢辛苦啊!

鄉愁瘋狂地聽Carla Bruni Emilie Simon

在巴黎最後那段時間,同樣也即將回來的Cherry跟我說「很難想像你的心情七年耶!我沒待這麼久一想到要離開都很難過了」,記得我回她「只有告一段落的心情,跟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說得雲淡風輕。我忘了自己一向後知後覺又超會發酵,只好試圖用聽覺跟酒來取得這邊與那邊的平衡。

出現兩張皇后倒牌。

誠實面對自己不假裝瀟灑。要勇敢。

幸好病了一場。

家庭日時病容才能遮蓋我的心情。但或許陳老頭有所感覺,異常地關切。硬帶我去郊外透氣逼著我吃滿桌海鮮盯著我吃藥,讓我幸福的有點心虛。

另外,做了一場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