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愛上了Emilie Simon 這裡有相關報導

好聽好看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友VERA帶著我愛的小王子鳳梨酥上台北,說順便帶北鼻蔡小妞給我瞧瞧,於是周末約在TU家啪一下。以前都是女人話題,現在是討論寶寶用品及「妊娠腦病變」!果然小王子忘了帶.....看我閒閒沒事TU拿出讚相機+廣角鏡拍下偽保姆照。

小隻的是五個月的蔡小妞,大隻的是二乾兒子黃小醬。

(TU:喂 根本是玩弄小孩照吧 感覺跟逗貓差不多阿 比逗貓還尷尬)按我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感到失落。

最早清晰的有關失落的記憶,回溯到〸二歲。或許應該說是從此時我確切地知道什麼叫做失落。陳老頭從香港回來,說是去百貨公司選了些東西,遞給我一紙袋。就是那種日系繡滿可愛動物圖案、給掰小淑女綴有花邊的褲襪長統襪短襪。那是陳老頭出國第一次有想到幫我帶東西。超興奮地打開紙袋拿出那一大堆的襪子,赫然發現,不‧能‧穿。上面標籤全都寫著「6歲以下」。那時只覺得心一抽一抽地緊的不得了;不死心地硬把過小的襪子往腳上套去撐到快繃開了才放棄。明明對我已經可算是廢物的那一大袋,卻死巴著不願老木拿去送人也不願丟棄。直到今日想起當時,又望見陳老頭尷尬的神情、手指上彷彿還留著襪子紋路觸感,心頭仍湧起止不住的失落感。第一次讓我感到父愛的東西卻是全然的不‧適‧用。

夜歸途中看到貓影閃過、一個人喝酒喝到某個點、在人群中、夢到那個小女孩、阿某走了後在角落瞥見白鬍鬚、看著愛搞怪的學生最後一堂課笑著說「掰掰比鼻」離去的背影、聽到前男友C老婆流產的消息、看到前男友B劈腿對象L現在介入另一男人婚姻的心情、看到如今完全認不出來的曾經是「我的」巴黎小窩、一個說不上敲定的約會被取消、跟誰講電話卻硬是把真正想講的話吞下去不管事大事小突如其來預料之中理所當然發生或意外,總是失落。莫名奇妙。 

C’est la vie。這些真的沒‧什‧麼。

沒用。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9 Fri 2008 12:12
  • 智商

【此篇極端主觀,秉持有教無類者請勿觀賞】

這日,約了管樂界頗大頭的H老師及幾個好友一起聚餐。席間大家當然開始靠腰現在的學生有多笨素質多糟云云,越講越嗨還一邊演了起來

大美:音樂班高三學生居然不會數12/8拍,還要逐一小節數123…101112,遇到休止符居然會卡住數不下去!我真的覺得他數的好辛苦,但老師更‧想‧哭啊!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elemann: Fantasies no.2 (1681-1767)泰勒曼無伴奏幻想曲第二號

http://tw.youtube.com/watch?v=OMJOmBynLKg&feature=related

Tashdjian: Le chat et la souris (1991) 塔許瓊 長笛獨奏 "貓與老鼠"

http://www.premiumwanadoo.com/www.tashdjian.net/le%20chat%20et%20la%20souris.mpga 按畫面中的播放鍵開始 (老法網頁做真爛= =”)

Articulation 語法斷句】

f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